close

耶~小兔要來推薦這次首爾自由行住宿的地點:씸's homestay

 씸's homestay Facebook

 씸's homestay Blog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連結過去看看哦!!!)

姐姐家  

 已經忘記當時是怎麼找到英淑姐姐的這間民宿了~

但去住過後覺得很棒!!!

姐姐並沒有給我廣告費,但姐姐讓我感受一個韓國女子很真誠的以招待朋友的方式在經營民宿。

所以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想要跟小兔一樣悠悠哉哉走行程然後認識韓國人文化的人~那麼~

我真的真的很推薦這裡-씸's homestay!!!

      

姐姐家的廚房,以及正在幫我們準備泡麵的姐姐~

還有很乾淨的浴室(用的洗髮精是必敗的"呂"哦),而且除了沐浴用品姐姐連保養品都有準備,

完全省下了瓶瓶罐罐的重量可以買更多東西回家阿!!!

         

睡覺的房間(完全是我們亂七八糟真實的實拍照阿...),

晚上是要鋪床墊睡的,雖然不像飯店的軟軟彈簧床,

但我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姐姐家的床墊跟棉被,超級暖又舒服!!!

尤其是棉被很輕、很暖、觸感又很好,舒服到小兔和同行友人想要扛回台灣XD

 

 

來介紹一下民宿經營者:沈英淑姐姐

  

中間那位就是英淑姐姐了(請原諒我們這最後一天的可怕素顏照...但姐姐很美麗)

姐姐是位韓國人,但他會講中文也會寫中文,

所以擔心語言不通的朋友們,在這裡不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喔~

(但姐姐用的語法我們要稍微理解一下,畢竟真的是韓國人嘛~就像小兔破爛的中文式英文一樣XD)

 

 

民宿的地點是在孔陵站

一定很多人疑惑那是哪裡?是不是很偏遠?會不會不方便?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真的還好耶不用太擔心。

(除非是你是想要夜夜笙歌啦...畢竟韓國大眾運輸大概12點後就沒了~只能靠taxi)

每天早上姐姐會開車送你到地鐵站-新里門站2號線(很方便的2號線)

大概只需要五分鐘的車程時間...

晚上姐姐也是會到地鐵站接你回家噢!!!

 在姐姐的車上...XDD  

我們這次幾乎天天都玩到十點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出國就是分秒必爭阿)

雖然有點擔心會對姊姊造成負擔,但姐姐都很客氣的說沒關係哦~

跟旅館走到地鐵站的時間可能不會相差太多~更不用說如果住在東大門這種大站附近的旅館,

光在地鐵站走樓梯就會走到崩潰!!!

新里門站因為還沒地下化,所以樓梯階梯數非常的親民XD

 這就是新里門站阿!!!   

另外,有一天我們的行程安排去江南,姐姐就接送我們到中和站,

讓我們一線就可以直達江南高速巴士站。

後來發現在韓國,能夠一線直達不用轉乘,是多麼可喜可賀的事情!!!

比較大的轉乘站光走換線的路程我大概可以走一圈操場了...(而且還要加上一堆樓梯)

超級貼心 

 

 

大家最關心的房價呢,都是一晚的價錢~

1人 70,000韓元

2人 100,000韓元

3人 150,000韓元 

最多可以住到4個人哦~但是要特別注意姐姐的民宿只能住女孩子。

  

但如果有男性同性友人也想住姐姐家呢?

還有同棟7樓的阿姨家也是姊姊的相關homestay

(大團人數也可以拆兩間住的樣子)

另外還有一間是雪哥民宿

只是雪哥民宿平常好像沒有人在,所以就比較像是一般民宿自由來去囉!

 

 

姐姐還有一個貼心的服務是可以開車帶你到E-mart購物。

E-mart就跟大家熟知的Lotte一樣~

如果你不是特別想要買Lotte限定商品~那麼姐姐開車幫你載東西回家不用自己提,很讚!!!

這次因為我們有去Lotte world就順便先在Lotte mart買了東西

但回家的時候在人擠人的地鐵上,真的會很想要翻白眼

後來我們還是有請姐姐帶我們去E-mart想要比較一下

也是很好逛~而且價位部分還比Lotte便宜阿(雖然價位不是絕對啦)!!!

 

 

相較於一般住商業旅館和guest house

씸's homestay給住宿的人許多溫暖貼心的服務

ex.某天小兔咳的厲害鼻水狂流,姐姐很貼心的主動幫我泡了一杯熱呼呼的好好喝柚子茶!

 而且姐姐有提供早餐!!!

不用在旅館出門還要想著每天的早餐要吃什麼,省去找一個行程的麻煩XD

姐姐提供大多是韓式早餐,聽姐姐提起是希望我們有真的像在韓國生活一樣的體驗

(但也許你喜歡西式土司也可以跟姐姐問問看噢?!)

      

我們去南怡島那天的行程是早上6:16的itx,姐姐怕我們太早沒時間吃早餐...

也是親手幫我們準備了三明治讓我們在車上吃

是份量超級厚實的三明治搭配香蕉牛奶!!!

都是親自做的,很健康耶!!!

    

另外一提...

去春川的itx青春列車,也是我們到韓國前,姐姐就先幫我們訂好票了~ 

是雙層列車,蠻有趣的!!!但因為太早車廂空空沒有人XD

    

 itx青春列車比一般上鳳線跑的快喔~

大概就是自強號跟區間車的差別吧!!!

 

 

另外如果血拼回家餓了,不是太晚的話

跟姐姐提,她會幫你煮泡麵呢!!!

   好好吃的雞絲麵。  

如果太晚,又夠賢慧的話,好像也是可以自己煮噢!!!

某天因為很想吃看看韓國炸雞

就在我們去了姐姐推薦自己平常會去的汗蒸幕(就真的沒有人會用中文跟你溝通的道地)

享受了阿珠罵嬤的搓澡結束後,回家前三十分鐘叩in姐姐

請姐姐幫我們叫外送炸雞

   

 回到家剛好熱騰騰的炸雞到家

邊看running man邊吃炸雞,一切超級幸福的阿!!!

(無法想像的是這個時間點大概已經是晚上11點半的事情了)

這就是韓國炸雞,一份!!!

沒錯!是一份,就是這麼big size,

但好好吃,我們兩個女生把他嗑光耶~

 

 

姐姐還有一項的貼心服務是...

最後一天你要回家時,姐姐會送你到機場巴士上車處

然後看著你上車噢!!!  

有機場巴士很重要~才不用扛著行李在地鐵站轉來轉去還要走樓梯!!!

這點光用想的我就會崩潰阿~~~

 

 

guest house對我來說就比較像只是個晚上落腳睡覺的地方

所以如果要希望便宜那麼也許可以考慮

因為嘛~玩很累了之後回到飯店也不太可能再去煮東西,電視語言不通看起來就減少了樂趣。

(而且韓國的頻道數好少阿)

 

 

這次小兔排行程,下飛機那天的晚上就去東大門,所以第一晚是住在名氣不小的TravelersA。

住TA是便宜,位置也不錯

但是沒有電梯這一點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尤其像小兔拉著一個29吋大的行李箱、住在4樓...

第一天行李箱是空的光這樣拿臉就臭掉...(我是個大力士耶...)

還好我只住一天!!!

我無法想像如果我住五天~那麼要扛著20公斤的行李箱如何從4樓從樓梯上下來!!!

你們看看我的行李有多麼誇張的多...是不是用扛的會死在路邊~~~   

 

於是...這次的旅遊讓我最深刻的體驗就是...

第一:飯店一定要找有電梯的(避免你扛行李扛的要死)

第二:飯店附近一定要有機場巴士站,不然搭地鐵也是樓梯扛行李扛的你會想要摔行李!!!

還好這次都沒有在我身上發生XD

 

 

最後, 

如果你的自由行追求只是要血拼落腳的地方...

那麼也許你會覺得씸's homestay交通不在重要景點區附近,可能覺得不太方便

但如果你跟小兔一樣,旅遊目的是觀光景點兼血拼

想要悠悠哉哉的體驗韓國這個國家

那麼我真的很真心的推薦씸's homestay哦~

 

如果有任何問題就拉到最上面有씸's homestay的相關連結做詢問囉

因為我也只是過客嘛,哈哈~안녕~

 

(激勵自己,下篇預告...隨意走走觀光客行程分享好與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