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對不起>>


  我說上課果然不可以太無聊,,不然就會東想西想一些無ㄟ謀ㄟ,,其實上課也不是真的這麼無聊,,就只是自己沒有辦法專心霸了(!)


  余伯伯問我問題我在恍神,,最近有嚴重感覺到他不再愛問我問題了,,真糟糕他是不是覺得我很笨所以不想理我?


  老王的無機手是不停的動但腦子一點動作都沒有,,開學到現在已經換到第三本筆記本整個不知道筆記是在多什麼的,,多到已經沒有心情去整理他,,平均一堂課三面的筆記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字太大,,算您厲害(!)


  阿福的記性很好很會記人名,,我不想紅所以上課得很認真的不想被他抓到把柄讓他有機會把我的名字記住,,只是上課真的很容易進入周公的世界,,所以要小心翼翼的以防萬一,,好像比平常上課還累(!)


  老葉的梗聽了第二年,,都已經無動於衷,,不變的梗永遠不變,,話說有機聽第二變真的比較懂希望考試能夠高分然後HIGH PASS,,但是高分子又是面臨神遊狀態,,真糟糕(!)


  最後是本日的重點:薛老,,我說其實我不是很懂HPLC,,又很混的不知道在上什麼課,,雖然好像是背ㄧ背就好的東西但卻還是有要理解的部份,,跟有機有異曲同工之妙,,然後我想說的是...連上三堂課實在很難撐到最後,,最後一堂課整個就是墮落的在畫畫,,今天特別有靈感的畫了別人的畫像,,第一次自己覺得有畫到像的感覺,,不過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的上課不專心還好意思說,,老師我對不起你(!)





<<請你們不要當我,,我不會在你們面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