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為了促進台灣的經濟繁榮...所以對岸的同胞們來台灣是灑錢跟灑水一樣嗎???

太驚人的消費力!

被困在櫃檯走不出來的、被纏在走道上左一句又一句夾攻的...

當下那一刻誰喊你小姑娘、美女的..都讓人想要轉身拔腿狂奔。

就是那一種差點就要死在康是美的感覺!

十一連假才剛開始...

你們可以聽我說嗎~多麼希望對岸的同胞都可以更聽得懂台灣人說的話!!! 

 

 

 

那來說說26仔他們最喜歡買的東西好了

首要的當然就是面膜、面膜、面膜 ...

每個人好像都有八百張臉

掃購面膜整箱扛一點都不手軟。

最最最受他們喜愛的〝我的美麗日記

選擇多,不論美白保濕抗皺抗痘男士全部應有盡有

 未命名 - 4

 

 

這個月還出了開心限定版,圖片長的真的是有點太開心

童趣的很處米...

未命名 - 2    

 

 

 

另外除了美麗日記

最近ELLA代言的我的心機面膜以訴求超薄無感面膜開始崛起,也是頗受青睞。

另外還有森田藥妝SEXYLOOK面膜都是歷久不衰!

但如果你要我說什麼面膜最好用???

真正的良心話就是...

只要你荷包深度夠,我一定推薦的只有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

未命名 - 6  

只要使用方式正確

生物纖維面膜的好用一次就知道,尤其首推亮白淨化這一款!

當然,這也是陸客掃購必敗款。

我自己的面膜小櫃裡也趁活動時屯了好多片在裡面躺著...

平常沒有大日子這貴桑桑的價錢還真是有點捨不得用(其實懶惰才是最大原因XD)

還有他的勁敵DR.WU也是掃購品牌之一

不同功效的東西各有千秋

大概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選自己爽的就好:)

 

 

 

送券的活動讓人煩躁,兩週趕快過,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愛之名 我的美麗日記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