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驟降東北部北部雨天早晚低溫,,請多穿點衣服(!)


上個禮拜的第一節課我不小心睡過頭了所以這禮拜我小心翼翼的調了很多鬧鐘還請媽咪morning call可惜還是不奏效(!)其實我6:00就起床了刷個牙換個衣服沒有化妝所以在防曬塗完後也才6:42,,還早所以跑回去睡回籠覺也乖乖調了鬧鐘在七點叫我起床我有聽到鬧鐘的呼喚只可惜我也很順手的讓她閉嘴,,就這樣又睡到7:40差點睡過頭(!)匆匆忙忙的用時速80在車陣裡衝來衝去我知道這很危險可是一切都是逼不得已的,,老實說有順利的到學校準時上課還挺意外開心的,,只是老師沒點名這讓我的心情有點被打壞(!)


今天的有機化學又多認識了班上兩位女孩很開心,,但是老師發下來的有機考卷讓我感到很沮喪51分的爛成績不及格紅牌一張(!)實驗課不知自己在做什麼藥品很煩而且今天一直保持在呆滯的狀態,,助教問的問題回答不出來i'm sorry(!)不過有一個結論:乙胺真的非常臭一度讓我有窒息的感覺,,看來這下又要回家喝大量的牛奶了(事後補救有多少功用?)做完實驗出來準備和小昭去吃飯淡水的天空又飄起了一點也不小的雨,,可是還是要吃飯不然晚上有機化學7:30又要補課到9:30沒吃東西我一定會裝狂擺臭臉,,只是淋著雨去吃飯好像也沒多令人開心的,,唉~


最近的心情好像有點糟糕有點無厘頭的糟糕,,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些什麼(!)或許該換句話說,,最近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開心的事情,,該來個兩排多多補充我的元氣了(!)


星期一又是苦戰化學的時刻,,把每一條神經鎖到最緊繃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