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說:他會考上台大,真的是能夠放下一切

輔導老師說:我有太多的放不下,少了勇氣,有個什麼東西擋在那阻止了我的去路。

和老師討論過後的我說:我想要的東西,我的路好像規劃的很好,但一直缺乏了行動力


有時候該狠心的放手一搏




碩珊約去墾丁
好想去
還可以認識科技新貴是吧
這是附帶價值
可是抽不出時間
希望有機會跟到
好想去玩
想多認識人
想要找到有自己歸屬感的地方
應該不會是你了
幾天的沉澱過後
我又恢復了那個不激情的我
很平靜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