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喔,點進來就要看完。



記得大學第一天的新生報到
老爹請了假陪我作夜車繞了半個台灣..從台灣東邊的花蓮坐火車到台灣西邊的虎尾
七個多小時的火車..在火車上就是睡睡睡,屁股都要爛掉了。
然後下了火車和某個也要去虎科的家人一起共乘小黃車到學校
一路上老爹的OS是...我的天吶,怎麼全都是田,只差沒有看到牛在馬路上散步而已
於是他開始擔憂我的學校生活


第一天報到
我還記得選幹部的翻頁數事件
哪有人拿相簿來翻頁數決定號碼幹部的啦
這是阿共的陰謀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當上了學藝..
只能說..誰叫光電兩班的18號都是稀有的女生呢,這麼巧。







然後住進那很破舊的宿舍時
我很擔心會從上舖滾下來
所以有專人幫我架了防摔的鐵架
事實證明
其實他是可以不需要的,是我想太多。



3318那一寢
1~6號床的人習慣都大不相同
謝謝大家容忍我的夜貓子習性
還有我的鬧鐘要響很多遍的壞習慣
記得某一次換了鬧鐘,卻忘了自己換了鬧鐘換了鈴聲
一大早響阿響的
自己都不知覺還半夢半醒的想著..是誰的鬧鐘鈴聲這麼的豐富...
全寢都醒了..只剩我沒醒



還有隔壁3319的光電大姐大..小布丁








然後,
迎新去了民俗文化村
玩遊戲好像很HIGH的感覺






記得在虎尾的人們都很瘋狂
就在替兩位壽星跨夜慶生完後
說走就走的夜衝斗六
孰不知那天居然是強颱龍王席捲台灣
生平第一次車禍就在這個颱風夜








靠著電動腳踏車
一直玩一直玩
誰在上課?有啦
不過還是要玩
只覺得..班上真是很多GPS導航人員
不管到中南部哪個角落總是有人會帶路
超讚的!!!!






記得去了樟湖玩水很瘋狂
有很多的排骨精





兩年後又去了桂林玩水濕搭搭
還是很多的排骨精






大一就要衝一下高雄的跨年
雲林到高雄要多久?
騎車也不過5.6個小時嘛!!







興南里曾經住了10幾個班上的人不會忘記
一起到斗南的大潤發採買
生火烤肉
我負責吃
超棒的!!







大二的跨年也還是要玩一下
這次一路向北,到了台中跨年
然後沒有進會場
反而在一中街傻傻的逛阿逛
時間快到時打電話給在鹽水會場的張皓子
然後他居然也不知道倒數的時間
我們就默默的看到跨年煙火時
才自HIGH開始倒數
2007新年快樂!!!






第一次看棒球
是跟你們去斗六
兄弟WINNER
然後就愛上那很HIGH的氣氛
跟籃球現場不一樣的氣氛






在雲林一定要去北港拜一下
有拜有保庇!!!
剛好遇到北港媽祖大繞境
整個花車遊行灑糖人超多







為了找個沙灘
去了兩次的地方
那個地方叫啥?
我忘了....
有請專業的虎尾人替我解答!!!
可是這個沙灘不是我想要的沙灘
我都SAD了...








豬那一年的燈會在嘉義
我們也沒有錯過!!
一路狂飆到嘉義
主燈的豬轉阿轉
還有很絢爛的煙火秀






到嘉義找鮮芋仙
仁義潭邊的7連拍
嘉義是雲林的好鄰居。








當張皓子+韓山雞+小藍姐姐+花蓮人的組合碰在一起
就會變成很衝動!!!
那一秒我們還在雲林的古坑華山喝著伯朗咖啡
下一秒我們就在前往阿里山的路上了
一點計畫性都沒有
只是突然說了櫻花季..想衝就衝!!!
那一天,聽說是4度C
那一天,天氣很好,我們看到日出
那一天,一路下山時,我一路靠著司機睡
這樣的衝法真的很累。
哈哈哈XDDD






虎科的三年校慶
我都有跟到
我記得第一年大家很懶很懶
只玩趣味競賽


還有第二年的校慶
這一年大隊接力讓大家熱血的奔跑在操場中
我們是啦啦隊


第三年的校慶是園遊會
照片中的這個人是我的超級好麻吉
說回我們認識的過程也是一個奇妙
我要接口琴社社長,你要接桌球社社長
幹部大會中被前社長介紹認識
離開學校前留下的即時通
在我轉學後
卻意外的發現兩個人無話不談
紅粉知己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因為對籃球的熱情
認識了好多人
當了系籃經理和校隊經理
認識了志豪.守仁.皓子.西瓜.HAN.....


第一屆南電盃在隔壁的雲科
那時跟大家好像還不怎麼熟...


第二屆的南電盃
雖然那時我已經不是虎科光電的經理了
還是從淡水跑回虎尾在跟著大家到高雄比賽
和大家一起在高第一的體育館裡打地舖
那個晚上跟大家一起玩壓力鍋
在我後面投球的都沒有壓力,真好
 

還有冠亞軍爭奪賽的系暨盃
雖然最後還是不敵飛機系
不過光電系還是最強大的
有強大的啦啦隊應援團
體育館裡團結一致的Defend
讓人超HIGH

 






青雲口琴社認識了更多的學長
第一次在若瑟醫院上台表演,其實已經忘了是吹什麼歌曲了
只記得幹部交接大典上台吹的四重奏"比翼鳥"
緊張的吹的亂七八糟


還有期末餐會
書桌口鍋..書法桌球口琴社的大聚會
才發現..原來我的好朋友那一次的聚會也有出現阿


不吹口琴時跑去夜唱夜衝的那一天
超人唱了黃舒駿那一首歌詞很長不重複的歌超特別
小不點的專長是唱張衛健的歌


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們畢業了!!!
帶給我的...是在淡大繼續keeping口琴的動力










大一我在虎尾
大二我很愛回虎尾
大三變得冷靜了一些些
大四只剩下一次的紀錄




我會記得...那一次認錯籃球教練的梅山恐怖之旅
我會記得...那一次再斗六簡訊男打電話過來時,小藍姐姐幫我接電話的霸氣
我會記得...那一個在我轉離虎尾最低潮的時後,常常陪著我聊天傳簡訊的好男人
我會記得...和西瓜還有班上男生在經國館裡熱血沸騰的鬥牛
我會記得...和陳大叔那一次上華山聊心事
我會記得...和小藍姐姐曾經在搬離宿舍前冷戰好一陣子,不過真的是一場莫名其妙
我會記得...那一次夜唱和布丁在樓梯間講的秘密,還有激起我的衝動
還有好多好多的我真的記得!!!





這裡曾經留下了很多歡笑的回憶
這裡也留下了恐怖的回憶
不過都過去了




其實早就離開了,不是嗎?
只是還是不捨得。
遺憾的在6/6沒能跟到的畢業典禮
我也想穿著學士服和大家拍照
還有人留在虎尾
也有人跟我一樣離開了虎尾
都是另外一段路的開啟
BYE啦
我的虎尾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