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很幸運。
第一間面試,原本預定六月底才通知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電話
提早預定我7/1上班
剛好是我最想要去的那間公司

原來我可以和哥哥一樣的幸運
要珍惜!!!







結構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應該有很失望吧
加我又只有三個人
而且
他問的問題,最基本的問題
都答不出來
我想他應該很懷疑我們出社會工作要怎麼辦










晚上音樂週好HIGH
聆韻很多悶騷貨阿
只是少了一個帶動的人
森林之熊很順利的完成演出
居然有受好評
真是意外的開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太直接
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
要改又好難
這是本性,不是嗎?
(好安慰自己的說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