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長,再點進來,一樣要看完才可以離開




我的大學生活被兩個地方給佔據了
一邊是虎尾一邊是淡江
明明是在淡江讀了三年
怎麼要離開時卻沒這麼感傷
是因為工作還是在台北的關係嘛?


不過當我寫下這一篇時
代表著真的離開了
離開這個...
24HR免費網咖
冷氣開到最強免錢
A4紙無線供應
化圖討論室
乾淨的廁所還附贈衛生紙
不用曬太陽的超大體育館
etc....



大二剛轉到淡江
每天就是泡在化圖裡
搞得大家以為我好像很認真一樣
其實也不過就是因為不熟




大三被拉進了無機讀書團
然後才開始跟材化的人變熟
大三是無機材料和光電的煎熬日子
比大二認真成績卻好像也沒進步
不過好像意外的發現自己對材料多那麼一點點的興趣





有了大二和大三永遠25學分的認真
終於到了大四是個可以很悠哉的修低修的人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玩樂











和材化的第一個戶外活動,就是2008的跨年
第一次見識到班上一大團人聚餐的威力
還有在國父紀念館科南兔要看風向決定101煙火最佳觀賞位置
在倒數完的那一瞬間
大家用小時候搭火車的方式彼此手搭著肩用最快速度衝到捷運站
一切都好刺激










接著是去了一年一度士林官邸的玫瑰展
記得為了去接傅斯覺
然後我就在天母迷路了!!!
只能說..那時跟天母真的不怎麼熟














然後是童心未泯跑到動物園去給動物看
還有深坑的臭豆腐和公館的台一都好好吃!!!













淡水人一定要去的天元宮櫻花季
一定要趕一下流行!!!
記得那時賞櫻完還有很認真的趕回去上老葉的高分子特論
有沒有這麼認真!!!












也跟了某個誰跑去野柳看女王
劉家肉粽很好吃
很難得的在台北騎車騎很遠,可是不是我騎的!!!












然後就默默的到了要去畢業旅行的日子
泰國的太陽很大
可惜班上大家很害羞沒有比基尼辣妹
睡覺是浪費時間,所以夜夜笙歌
人妖搶錢搶很兇,對不起猛男一直抓不到好timing
謝謝那個在鬼屋抓住我的人
還有副斯覺的"很乾"讓我很深刻!!!到現在只要講的這個詞我就會想到妳。
最後一天大家拉肚子的畫面只能說還好我不喜歡椰子很強壯












聖誕節
老街尾巴很美的聖誕樹
還有大家為了壽星你最大
還多等待了兩個小時
毅力很夠!!!



















到了台北就要去看SBL
然後有一個人支持的球隊都很愛跟我不一樣
籃球是,棒球也是
感情有沒有這麼的不好阿~
不過還是要一起去看球賽













到了悠哉的大四生活
就要去把淡水玩一玩
我有個玩樂的好夥伴...涵
小白宮,天元宮都要去一下
反正always我是司機!!!















在淡江
聆韻SG234是繼化館之後的第二個家
它經常很髒亂,可是它很溫暖







當我是新生時,很悠哉阿....




寒訓見識到了小天使與小主人的威力
然後就把我改造呈現在這副德性









那個從國中之後就沒穿過的黑色長裙
口琴大合奏比賽又再次的穿上它







去平溪放天燈





第一次和36的夥伴們一起上曲子
那時候大家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














變成幹部後....幾乎天天都是這樣的狀態.....








第一個活動....我是總籌的暑訓
很多不愉快,很多的混亂
結束後在工館開的快要爆走的檢討會
是和你們一起的開端








迎新當接待
被雙胞胎耍的團團轉...
我:耶...剛剛有一個名字跟你很像的人剛來耶
雙胞胎其中之一:喔~那是我哥(弟)!!!
我:(囧)
原來雙胞胎一開始就這麼的討人厭!!!










36th新創的大地尋寶遊戲
總籌柏亨想破頭
一大群人在淡江裡很熱血的奔跑解題找寶藏








還有亂七八糟的慶生會









接著社遊去了鶯歌
第一次場勘騎機車盧以珊的屁股快要爛掉
第二次坐火車無聊的陶瓷博物館大家想睡覺
社遊當天很成功很開心的圓滿完成

然後緊接著就去吃蚵仔煎王子的蚵仔
然後有了陳柏亨就有了真男人的封號











接著就到了上學期尾聲的成果展
記得世界之頂練的很勤很久
還有被我吹爆掉的夢中的婚禮(事後不爽很久...)










然後就到了更讓人抓狂的下學期
研究所和大合奏雙管齊下擠壓時間
整個人很容易進入暴走狀態





大家一起在宮燈走過加練的日子
餵烏龜變成中午飽足後的休閒娛樂





大合奏得到北區冠軍
辛苦都變成值得
爽!!!









迎新大突破的跳了豬哥亮的歌廳秀






慶生會第一次當主持人






社遊去了烏來
記得場勘那天還飄著雨
第一次把淡水→新店整條線坐完
社遊當天天氣好
又看到了很多排骨精









然後就到了送舊要被送走的日子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得到一個奇怪的最佳受害獎
還被迫的跳了鋼管舞
只能說...我果然沒有游文豪這麼騷









快要把大家搞到瘋掉的社評
我一定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想做手工!!!







幹部生涯最後的一個活動---成果展
是總籌
第一次在夥伴面前暴怒的大哭
還好一切是結束了
也看到大家一年下來的進步
棒!!!








第一次和34th合作的畢業公演
94級畢業生我也是其中一員
謝謝你們找我一起辦活動
拍片曬得很黑
一起治裝
串場很急迫的青蚵嫂
在文錙瘋狂的打氣球
離開前很棒的回憶
謝謝研究生們的請客
我不會忘記第一次打保齡球是跟你們一起
還有那一晚在Mr.Tree家喝酒吐出的很多事情









就這樣到了謝師宴那一天
副斯覺的擔心就多餘了
把圓山一個廳包下來的感覺很棒
27個人一起到好樂迪夜唱7小時的紀錄應該是再也破不了的











總算拍了拖很久的小團拍







畢業典禮那一天
就真的要say good bye!!!














待了三年的地方
真的掰掰了






三年下來認識了好多有趣的人...















認識超過10年的林Linda
謝謝妳。
謝什麼?我想..妳懂。








因為吃和睡認識的副斯覺
想說的都在手上那封告白信裡了
去中央趕快找個司機吧!!!









總是很挺我的小妹
我會記得在淡江的最後一夜我們坐在圖側樓梯上
還有離別前你的大大擁抱
回到新竹未來加油
我等你來台北工作一起加油!!!







多虧有你罩我的小花
謝謝你常常從MSN丟過來的關心








偶爾很囉唆又想太多的張鈞智
趕快找到你的方向吧
加油!!!







也是手工愛好者的佳叡
內湖人謝謝你的大力幫助
我的串珠未完成,何時繼續?









個性很大方的翹翹
等我賺大錢我們在一起血拼,百貨公司週年慶
一定幸福。








偶爾得當司機的劉文皓
謝謝你了!!
欠我的東西快點還!!!






很愛鬧的卡斯先生
哥倆好一對寶
有你們在的地方,我其實都很開心
雖然我是不敬業的小粉絲XD









幹部一年下來被我的專制荼毒的社長
辛苦了!!!
(突然覺得這張我們有點像= =)








每次講摸摸和啾咪就會讓我白眼的盧以珊
妳很認真,是36裡讓我最放心的人
還有被我收到的兩個可愛的小徒弟--欣宜和珏萱
希望我沒有誤人子弟
有事就記得找我!!!








一樣是獅子座的師父蕃茄
花蓮人很優,我知道。
內湖不會太遠,隨時找我吃火鍋







想很多的徒弟---老闆
真的不要想這麼多了~
以後,常常找我聊
我可以隨時不是當你師父的!!!







啟發我BASS天份的佩諭
原來我BASS吹的比CHORD好
太慢發現了我~
妳的掏心又掏肺我會記得!!!







想法很近的文豪
快給我你的花名冊
去交大幫我找科技新貴








假獅子座的雙胞胎
敬修是敬家,敬家是敬修!!!
好啦,其實你們很可愛
真的!!!!







一直被說很可愛,可是我都不覺得!!!
然後莫名其妙就被湊成一對的學長
國軍online愉快!!!








還有你妳你們這些一起努力過的幹部
總算不會再被你噹的蚵仔煎王子柏亨,你很夯!!!
把社費控管很好很努力的沛暄
總是很欠揍卻也很貼心的學弟,快來跟我拿物化實驗本
逗趣資工型男是吧,被啟發美工的俊仁
總是放冷箭的明哲
很會說話的恩哲,沒有耳朵的兔子先欠著
練曲子就變得很認真的道軒
還有好像真的一直不太合的維毅
謝謝你們一起走過幹部的這段日子
我知道..
我很麻煩,是很囉唆的學姊
大家都一直被我疲勞轟炸
辛苦了!!!














轉到淡江後的三年
從自閉→認識→瘋狂
發現擁有很多回憶





總算是可以從化學系順利畢業(我的普物...成績快出來!!!)
謝謝很有錢的淡江化學系
獨棟的化館,很爽!!!
總是有白姐打掃很乾淨的廁所
還有系友會很熱情的幫忙找工作
讓我沒有遇上失業潮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











離開說再見
不會是真的再見









因為....















我還有只用過一次的游泳證
一定會回去
怎麼說都要由個10遍才回本!!!!










TKU,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