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有點太豐富,喜怒愛樂環繞著。







星期六很熱血
幾多年沒有游泳過的
和班上女生還有林家瑜參加了學校的水運會
體力和耐力果然遜掉很多
沒有辦法連續游完50M的自由式
到最後還是換了蛙式
要開始練了
然後穿上比基尼
發現肉真的有點多!!!









星期天早上的混亂
下午的送舊排場很大
謝謝35這幾多個禮拜的忙碌
讓我在畢業前的這個活動留下了超級棒的回憶
(其實我超級害怕跟34的格格不入)
OK的!!!
事實證明了不會的。
謝謝你們











星期一很衰
瞎忙一整天
面試不順,筆試沒過
什麼都做不好
我哭了,在SG2樓的陰暗小角落大哭了
很脆弱的那一塊
被狠狠的敲了一下
然後裂的好大好大







星期二應該要很悠哉的卻很忙碌
忙碌到線再已經到了星期三的早上六點整
我還沒睡...
又是過了24個小時沒有睡
這次的挑戰是幾個小時的紀錄?
會不會打破上次的40小時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沒有計畫性的行事
這樣的突然
真的很傷身又傷神
海報總算是有精美的做出來
希望一切順利








生活太多采多姿
相對的就是失去了一些未來
這樣的選擇
這樣的心軟
到底是對還不對?







未來呢?
如果話說的這麼絕...
就連轉圜的餘地都沒有了!
是不是我們太糟糕?
還是其實只有剛剛好?
人的心果然是偏的
就算再怎麼樣的好
那也都是個假象吧?!







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