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瘦了,我都要瘦了。
腸胃型病毒的感冒
一點咳嗽流鼻水都沒有
只是不停的發燒、拉肚子、發燒、拉肚子...
這樣下去真的會瘦!!!





兩天沒網路的日子真難熬
電腦果然是我生命的一大部分






我不喜歡被誤會我的人兇
就算我現在已經沒有這麼討厭她了
但這種態度
她就仍然是個Bitch









明天要上普物戰場
題庫真的能夠發揮作用嗎?
物理離我好遠
積分離我好遠
一大堆的數字搞得我頭好痛








希望星期五、六天氣晴
雖然氣象報導有鋒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