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睡不飽>睡太飽>>


我說這種考試週
到底是不是疲勞轟炸
考前一天才是科目的重要程度
決定於能睡多少小時
通常
兩者成反比
然後
睡不飽的精神居然好過於睡太飽的精神
是有沒有這麼不愛睡覺?!











如果這次的考試成績跟寫考卷得順手程度成正比的話
如果依循著這次考試的唸書模式繼續念下去
那我應該會短命
雜務過多導致臨時抱佛腳
明天是最後的戰役
結局是好是壞
都已經盡力了
剩下的
就交給改考卷人的良心了吧!!!
















明天的歷史
應該是so easy吧
老師是大好人
強推!!!













有人說牽手很麻煩
那是不是感情已經到了只剩下需求的地步?
牽手應該是一種信任和牽引的扶持吧?!
至少我這麼認為
還有
證明了我只愛男人
女人女人牽什麼手阿
不小心的都讓我發麻了
我的天XDDD















有人太可愛
我說
拔罐
並不會流血好嗎
XD














終於喝到的星巴克
終於喝到的摩卡
好溫暖的感覺~















期中考快快結束
我的假期快快來
好想泡溫泉
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