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合器的轉換,我的腦袋轉不夠快
教練的老歌實在沒有多大讓我放鬆心情的作用
還不熟練
還是很緊張





一個早上沒在翻結構
一個早上沒在算普物
我在幹嘛?
我在變髮維新...

快要受不了我的鳥窩頭
瀏海一到了尷尬長度,就會迫使人手癢想動刀
可是我又想要把他留長在一次去弄好
Kimi請快快回來





接下來的新造型該如何是好?
a.剪短,瀏海
b.留長弄直,旁分
c.留長弄直,瀏海
d.留長弄直,留長中分
e.繼續我的短短捲,瀏海

會不會其實我還頗想嘗試中分的
只是沒弄好就會變阿婆...

有時候真的會懷念那30公分的長髮
不過已經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