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了
(好啦,下禮拜還要回來考試)
打包行李回花蓮養老去







怎麼
有一種捨不得
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
因為妳吧
今天一整天的柔性勸導
含著眼淚的妳和我
妳的童稚又哽咽的聲音說著"姑姑要回家了"
讓我好難過
可是
我真的要回家
妳也想跟我回家
妳好想阿嬤
好想好想
只是妳沒有也不能說出來妳好想她
不行
終究要回到妳真正的家的
即使它再怎麼樣的不溫暖










就像誰說的
這是她的命阿
我們也沒辦法的
是吧?!











眼淚擦乾
妳要乖
會回來的
:)
















喝酒抽菸吃檳榔
真的很討厭!
胎狗人
拉跡鬼
不要弄髒我的床
真是她親娘的噁心

不會為自己的小孩著想
花錢買酒花錢買菸花錢買檳榔
就是不懂得把錢來拿教育小孩
文盲白癡
還教人咧
噁爛的臭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