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開始,,行李很大ㄧ箱>>


早上起床默默的去考數方期末考,,聽說昨晚在整理度假的行李都沒唸書,,出門前發自內心誠心的祈禱...JAVA神快上我身(!)拿到考卷是極致傻眼的狀態申論題申論題...寫不出來,,不過程式碼應該是寫對了(希望不是自己在幻想的啦~)


考完試踏上我ㄧ連五天的度假行程,,只不過回虎尾度假卻帶了一大箱的行李我承認我很誇張,,為什麼以前在虎尾時很愛回家很愛回花蓮,,現在到了淡水卻很愛往虎尾跑,,這學期好像也不過迴花蓮3次而已好奇妙,,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想是因為不習慣孤單習慣了虎尾熱情的感覺吧(!)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我回虎尾都要幫老大"藍華妞"屠殺他家噁心的爬蟲類生物,,而且還要先經過她尖聲驚叫的摧殘後再殺蟲,,其實我是清潔大隊是吧?藍華妞使用者付費阿XD


當失望累加時...會變成絕望(!)無言...大家都不要我,,都不帶我回家睡覺,,結果還是咱們老大華妞收留我兩個人擠一張小床,,ㄧ定又要沒睡好了,,對不起阿~


<<期待2007,,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