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我不是要介紹這首歌啦







講了很久的新竹行
終於GO了
看到了傳聞中很像很可憐的小姪女
第一感覺上
似乎也還好
然後才慢慢的發現
原來是一個才三歲多的小孩在壓抑情緒阿
因為怕被罵
因為害怕被趕出家門
童年
應該要很快樂的
不是嗎?
還是,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過得太幸福了?


狀況其實好像也沒想像中的嚴重
(希望不是自己騙自己的要說服自己)
有時小姪女的媽媽說出口的話和做的一些舉動
還是可以深深的感受到骨肉親情很深
也許
是因為現實上困難的迫不得已
也許
真的是因為兩個大朋友帶著一個小朋友讓人的不放心吧
也許
是他們的知識不夠常識不足讓人很擔憂吧
她還是很疼她的
她很捨得疼她
如果她懂得剛柔並濟...是不是會更好?


臨別前黏搭搭的不捨然後強忍眼淚的小姪女
很令人心疼
雖然最後還是讓他們一家三口一起跟著我們回台北玩了
只是
有些東西真的好難以想像
真的只是一個小朋友而已耶...


希望淡水老街有讓妳們很開心
希望笑笑羊有讓妳很開心








===========================================================

回程的路上
我在想
其實
不管是鄉下人台北人
都還是有一份很真的心存在著
只是因為環境所以執著的部分不一樣

因為是從小看到大的小孩
所以感情會特別的深
但也因為不真的是自己的小孩
所以感情該放手的時候也該得用力的捨得一點
說得很容易
做好難
總是說說,聽了很反感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了解
事不關己的人
說出無關緊要的話語
是多麼的諷刺


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
儘管
別人也許不這麼的認可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哪裡來的自信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不公平待遇
一樣的親
不一樣的感情
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