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格不入,,我想我是習慣了>>


大概是瘋了吧,,才會選擇在11度的下雨天騎車上學,,也許雨衣和新手套有一點功效騎車時沒有感覺太冷,,淡水的冷天氣,,ok的,,我想我開始習慣了(!)


期末考有大危機還是很不要命的想跟去跨年跟去玩,,有時會疑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很害怕學期成績出來的那一天,,我怕我沒有辦法承受紅字出現在我眼前的打擊(!)


漸漸的開始習慣一個人,,不管在何處,,看到別人的熱烈討論或許是我沒勇氣融入大家,,或許是我找不到插入點加入大家,,這樣默默的生活,,慢慢的適應了其實沒有這麼孤單,,只是習慣了(!)


開始覺得一切都是假象,,好像過了那一段熱戀期,,不想了?其實還是會想,,只是不那麼想了,,或許這樣就好,,that's OK(!)


<<害怕最後會兩敗俱傷,,沒有一個容下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