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表上寫著接切土司
結果還是認命的被發配去當試吃小姐
整個就是讓羅大叔賺到了
搞什麼鬼
居然出乎我意料
工作交換了







最近的客人都喜歡躲在店門口不停的試吃
門口擠滿了一大堆人
用水洩不通來形容差不多
可是店內還真的是有點冷清
麵包倒是多到不行
人客阿都不走進去逛一下店
這個試吃小姐有點沮喪了
失敗
不過當試吃小姐的時間好像會莫名其妙的過的特別快
一直不停的喊歡迎光臨試吃看看
就過了兩小時









五點吃飯好早
吃完三格的小菜
連肉都塞不下肚子裡了
結果是
撐死楊大叔
讓他一整天站櫃都沒有偷吃麵包
真是難得的紀錄







今天整個超無力
楊大叔和王大叔都說我一付快死掉的樣子
整個超沒力
本日收店戰鬥力:0








收店快結束時
曾大叔來接他的小愛人溫小妞
然後
很機車的是
我手上已經一堆的東西三個包包
還讓我抱一大袋要給警衛的三明治
跟他的小愛人交換拿一顆法國田園葡萄
居然還被他噹說:你這樣拿太少了吧
我哩咧靠邀勒
真的是小情侶惹不得阿
疼愛無比
獅子座激不得
自己拿就自己拿嘛
了不起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