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辛苦打了久違的網誌
卻被不穩定的電腦給毀了
所以我不喜歡借別人電腦
又要重灌了
真是麻煩
誰來幫我?









忙碌又混亂的暑訓總算是結束了
這個總籌當的不怎麼稱職
還是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謝謝大家的幫忙
終於卸下這個擔子
謝謝你們








忙碌過後回到花蓮的小窩
只是天天宅在家的生活
卻特別的溫暖
爹地的傷勢
一直到要回台北的前一天去醫院拆線才看到
雖然是只有挖鼻孔功用的小拇指一小節
可是感覺還是好痛
整形外科醫生的縫合手術真失敗
雖然爹地是個年過半百的中年男子
但也不能縫的這麼醜阿
不過
看在他開診斷書的用詞不錯的份上
原諒他了

不管怎麼看
”截斷”
聽起來還是很可怕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爹地的一種男人的氣慨
事故發生時
他擔心的不是他的傷勢
而是別人的安全
擔心的是保險和勞保能不能理賠
還擔心從三班制被調回普通班後沒有加班的機會一個月少賺10~20K
其實
年紀也大了
可以的話真的不要這麼累
還有很大的負擔不是不懂
只是有點難受







流言蜚語帶來太多的衝擊
不想負責任的人為了保自己而扭轉是非
受傷的一方沒有計較
卻落得這種下場
不是一個主管該有的擔當
真差勁







家裡發生的好多事
一件又一件的像是不斷提醒我不要跌入陷阱裡
金錢帶來太多糾紛
最後誰都不能信
情慾難不成是有基因遺傳?
一個又一個的偷腥
得不到的總是比較好










有了決定
怎麼會有一點失落
能念的
但卻不明白自己有沒有念書的天份,有沒有必要繼續往上
升學的決定
結果好或壞未來會應證
不想受誰影響
就算是壞的結果
自己決定的
至少還能承受










最後介紹一下我家的小皮鬼

企圖拿我的睫毛膏學我化妝
沒注意被她得逞了
只是畫到的不是睫毛
而是...
臉頰和眉毛上頭
變成兩個眉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