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宅了一整天
電腦被西曬,所以下午都不想跟他好
窩在別人的房間裝賢慧的摺一家六口不知道N天份堆的像山一樣高的衣服,超多








對虎尾人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個人回到台北的生活過度糜爛
所以沒有遵守諾言去師大夜市赴約
真的很抱歉
i'm sorry!!!










睡了一覺起來
帶著小妹去M吃無敵大麥克
牛肉,所以不是我吃的
小妹很強把他嗑光
運氣很好的如願拿到我想要的籃球版紀念杯
可是我的甜心卡莫名其妙的走失
明明在M時我還拿在手上的阿
要點餐時他就找不到了
甜心卡呢?
我還是找不到
國民必備卡
沒有他我怎麼在高島屋生活下去阿...










回到家自責吃太飽
和小妹很熱血決定去騎腳踏車
從竹圍騎到淡水
晚上10:00的腳踏車道,路有點暗
還有莫名其妙的台客跟我們加油
一個大上坡騎不上去
看著對向的人很輕鬆的溜下去
我整個心裡很不是滋味,只好慢慢用牽的牽上去
騎到淡水剛好家裡的另一群人正在英專路上的台G店大嗑美食
就順道的過去找她們
運動=減肥
所以當然不能吃東西
雖然有小夾了幾根的燙青菜
希望這個單車活動能讓我持續上好一陣子
我都想買一台小徑車了
回家騎大馬路
雖然11:00多的民權路上沒什麼車子
但還是有點緊張
畢竟這裡是台北車子快的跟什麼一樣
大概也跟我帶著一個比我更緊張的小妹有關係









坐在電腦前
從12:00多開始
討論著訓練營的事情
要準備的東西有點多
一個確定的行程都還沒寫出來
希望來得及跑公文
查研究所的相關資料
還是找不到確定的方向
頭有點炸
看著電腦螢幕上的3M越來越多
整個人的胃都要翻轉360度
明明不是夜唱
卻還是搞到天亮才睡
這是什麼樣的暑假生活...










謝謝修嚴跟我聊了一整晚訓練營的東西
多了一些想法,還有其他資訊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