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荒廢太久

聽說這個打工要嘛很閒一忙起來就要人命






這個禮拜根本就是水深火熱的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總務處那邊的聽到我們太閒

而給主管壓力所以莫名的出現了很多資料要打

整個就看螢幕看到眼睛快脫窗

到星期五整個怒氣就來了

眼睛痛到不行

大概再加上想睡覺吧

還有老爹異常的行徑讓我很不安心

整個人就是有煩燥到

不講話整個就是殺人臉吧

可是

我真的累到連個笑容都擠不出來

很差勁的EQ很低

I'm sorry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能夠在工作上把腳步稍微緩慢下來

其實好像並沒有這麼急著把資料都打完

但是淺意識下完全無法讓自己稍微休息一會兒

應該是個性使然吧

是有沒有這麼的急性子

加上那完美主義的討厭潔癖

整個就是不把自己累死不甘心就對了

有時候很討厭這種獅子個性

好強、愛面子?

好像又帶點處女座的完美主義

好的

宣告此人

無藥可醫!!!















不知不覺得已經上班三個禮拜了

然後慢慢的發現更多社會上工作的現實的一面

人性貪婪的一面

人性自私的一面

人性虛偽的一面

有時候已經分不出真假

活在刺蝟生活中

保護自己

只是不想被傷害到

好像很累


















真的不好賺



真的不可以亂花

越大

越能理解爹地的辛勞

越大

越能理解人為什麼會貪小便宜

只因為

我的家庭

只是一個平凡的小老百姓

沒有能力讓我買一個昂貴的包包

沒有能力讓我去到處遊玩

但是

平凡人應該也有平凡人的樂趣吧

認清之後

反而能夠更坦蕩更自在

我會抬頭挺胸的迎接我的生活















有目標之後

更應該努力的去闖

倒數計時中













理智

能夠克服悸動

雖然

每一個發呆的時刻

腦海中浮現出的

仍舊是那三個字的名字

不過

就此打住吧

聽說過有些人的猜測後

我放聲大笑三聲

符合條件的人

並不代表就是那個人

不要有什麼誤會曖昧

哥兒們的感情最輕鬆最舒服

不要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