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開始矇矇亮,我還沒睡
對面的觀音山的觀音鼻子閃著一個黃黃的燈光
我的肚子很餓,桌上的麵包不想吃











看了一整晚的照片
從第一個資料夾看到最後一個
從大一的我到現在的我
變了什麼?
妝?打扮?個性?朋友?重點人物?
其實都不一樣了
蝴蝶都是從毛毛從蛻變來的
大概人類也有,這是人類的蛻變吧
有人說
我變得不一樣了
變得怎麼樣了?
我知不知道,大概只是自己不想承認
照片是回憶
帶不走的回憶就讓他留在照片裡
我又想去把照片洗出來了
還是拿在手中的東西最有真實感
天曉得哪一天我的電腦會爛掉
誰又知道哪一天我會突然失去記憶
然後就只能靠著這些堆砌起來的過去
一點一點的喚起我那老了不重用的頭腦













原來曾經有過這麼短的短髮
原來燙捲前的長直髮這麼長這麼直
突然間
很想變成短髮
又想讓他變直了
可惜這次的捲度維持的真好
好久好久
大概還有的等
等到哪一天他不捲了我才忍心捨棄他吧












天完全亮了
我想
差不多該去跟我的二號情人溫存了
一號情人---小白兔你為什麼在花蓮洗澡
怪不得我睡不著
你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