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電特攻隊超酷的
拖稿拖很大,都被某隻動物給催稿了
我終於要動筆了(不對,是動手指頭)
我說既然都點進來了
就認真的給我看完每一句
我可是寫的很認真呢











小藍姐姐的生日,讓她很shock是因為我出現在她的房間吧
連我都一起被驚喜到了
原來七月生日大家都有很難得的一起過
一開始的草莓蛋糕讓我小失望怎麼不是我指定的黑森林
小藍姐姐的第一波生日許願後
還有梗讓下一個壽星切蛋糕
原來是我也被設計了
不過軒軒很好笑的找不到電燈開關
害他們一群演戲人驚慌了一陣子
雖然我真的沒注意到他們的驚慌
燈被關掉後
我還很大聲的叫了:誰關燈阿,我在切蛋糕耶
一直到有人喊出:小兔,生日快樂
我才有反應回來,也太慢了吧
謝謝大家很熱心的贊助我給小藍姐姐生日驚喜
謝謝演戲人很辛苦的打麻將還讓阿浦連八拉八,其實大家都很想睡覺
謝謝小藍姐姐沒有不去打麻將,也沒有吵著要回家睡覺,不然演戲人都要囧死了
謝謝范純華把家裡的東西都塞到袋子裡了,房子乾乾淨淨
謝謝大家誠意的捧場等我等到一點多才開始慶生會
這一個生日一定會特別難忘的,小藍姐姐是吧?? :)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假桂林"
去了華山裡面的桂林
不是大陸的華山也不是大陸的桂林
是雲林裡面的
一路上給直直載真好,都不用自己想話題
直直都有大爆料,我愛上給直直載了
心情太好
光電四女總算到齊,真難得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去玩水的地方和小藍姐姐兩個人都弄得全濕了
連身牛仔褲讓我覺得重翻了,小藍姐姐的白色背心也太性感了
一群很天真的人以為自己不會被拖下水,拍了很唯美的照片
最後也是只剩兩個倖存者:拿著手機很盡責保護手機的布丁&沒人敢動的皮皮
大家濕搭搭的很青春
這就是大學生阿~
回家去了斗南一家臭豆腐店,臭豆腐好吃可是餛飩麵就不怎麼樣了
不過真的是便宜大碗啦
晚上還有抬腿+仙女棒聚會
還有敵人的大爆料,整個太好笑有人都釋放了偷偷藏起來很久的秘密
還有山雞贊助了3張小朋友,真是大方
大盤大的仙女棒真的太虛弱了,一下下就燃燒完了
阿龜好不容易下班買回來的豆漿被軒軒的大手臂給撞了一大下自由落體急速墜落
這個一天好豐富










即時通上很堅定的跟張皓子說
風雨無阻也要出去玩
結果大家拖拉了很久
買了最後用不到的拖鞋
傻傻的從牛仔褲換上海灘睡褲
大家一整個的裝扮都非常的夏天
一直以為會到草嶺被水弄濕
結果也因為拖拉太久預定的草嶺都改成去嘉義了
不過也還好沒去成草嶺不然應該又是濕搭搭只是被雨林的濕搭搭
到嘉義咱們的張皓子領隊終於在繞了很久後找到了鮮芋仙
突然的豪大雨嚇死人
雨停後的仁義潭很有朦朧美
被阿毛不小心弄到的九連拍
大家開始玩上癮
還有以為九連拍結果是錄影的笨蛋畫面
排列組合成了一個"凹"
一定不是中間兩個太矮是旁邊四個太高了
一定是這樣的!!!
大家搶鏡頭拍成的光電特攻隊
畫面太逗趣了
好可惜軒軒是掌鏡人沒入鏡
回家的路上大林的草魚湯好喝
只有軒軒以為是"炒魚湯"
真是單純的花蓮人
雲林台客特別多
嚇死站在路邊的我和小藍姐姐
回到虎尾退了拖鞋換了餅乾開始大老二和吹牛大戰
小藍姐姐是終極心機鬼,吹牛第一名
玩牌玩到累了
就改衝華山
可是這次不是"肖肖"的小藍姐姐+張皓子+韓山雞+花蓮人的組合
多了一個也不怎麼正常的阿毛
不過至少不會在胡亂的衝阿里山了
一路上的靜默,這樣剛剛好
欣光咖啡廳的老闆和小妹很有趣
喝咖啡聊天是虎尾夜行動物的唯一娛樂吧
下山都三點了
最後決定摸到五點去吃永和豆漿撘六點的火車回台北
第一次讓小藍姐姐送我到斗南坐車
韓山雞的勁戰真不錯,一路從虎尾三貼到斗南都安然無恙
拍了很多像觀光客的照片
還和山雞拍了曖昧照片
其實三個人都累到快炸掉的想睡覺
還是不停的玩樂到我目送我進月台
謝謝你們








在火車上睡的並不安穩
一直很怕坐過站
每一次的回去最後終究要說BYEBYE
很期待下一次的再聚
有人曾經問我:虎尾人和台北人有差別嗎?
有。
差別就在感情不同吧
每一段過程
每一個地方
留下的回憶都是不同的
無可取代
這次旅行很開心
沒有無聊
都是很充實的每一秒鐘
謝謝大家給我很久沒有的好心情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