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享受瘋狂騎車撕裂吼叫的生活

才感覺到自己真的存在著

一早和大家一起去上課

然後看著大家慘不忍睹的電磁學考卷

聽說整個就是被徐大刀陰到了

好吧

我只能說good luck

然後也對自己祈禱下星期拿到我的期中考考卷時能夠有一點點笑容










下午華妞A班的簡訊男都沒課

所以我們決定去傳說中有沙灘的海邊

結果我們把一個小時路程的路繞了兩個多小時才到

整個路上還看到很奇妙的兩頭牛在路邊散步

真的是超級有趣

然後還到了有很多高壓電塔的地方

經過了有很多好兄弟住的房子的地方

鄉下地方真的很酷

隨便路邊家裡旁邊都會有好兄弟的房子

整個很囂張

結果我們到了一個像港口的地方

哪裡來的海邊整個有失望到

只是回來之後再問山雞

他說我們已經到了只是沒有繼續往裡面騎

沙灘在裡面

god~真是有sad到













晚上還是同一批人一起去斗六棒球場看牛象大戰

生平第一次近棒球場看球

現場看球賽氣氛真的很不一樣

大力的敲擊啦啦棒

大聲的吼出加油聲

好酷

今天雖然只從六局才開始看

還是平手

後來兄弟象還一度不知道在恍神些什麼

掉了三分

九局上雖然有得分

可是打了一個雙殺球

扼腕阿

不過打逆轉球的時候真的最刺激耶

我大概偷偷的愛上看棒球了

雖然我應該還是看不懂棒球的規則

下次在去看

兄弟象一定要贏阿

哈哈XD














晚上去亂系學會他們的烤肉

和大家聊聊天

看學弟被丟進行政大樓前的水池

整個被丟的也太peace了

大家拱要丟皓子會長

阿毛很有義氣的說要陪皓子

卻被會長給陰到

只有阿毛被丟

不~應該說是阿毛自己"躺"下去魚池的

真是笑翻我

虧阿毛這麼的挺你耶會長

整個很逗趣

系學會感覺好好玩

可惜不是我的世界了

系學會的大家加油阿

哈哈哈XD















本日唯一大悲劇

就是居然被我遇見之前大一上的時候

認錯籃球隊教練事件的男主角~不~應該說是變態糟老頭

shit~搞的我整個人精神緊繃

整個就是胃痛

都是他造成我很多悲劇的產生造成很多不愉快的陰影

不快樂的開端都是這個死老頭

氣死我了

一整個有衰到













現在好晚了阿

兩點多

明天一早要起來跟她們一起去上徐大刀的課

去體育課打桌球去領我的多多綠

和西瓜聚餐

唱歌

好豐富的行程

那~我的數位密碼600字報告何時才看的完書寫的完阿?

噗~管他了

先玩再說吧

報告是永遠寫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