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不完>>


活該自找的
FU到底是不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沒有FU念起書來效率好差
那是不是還要繼續硬念?
成績成績
60分60分
應該沒有這麼難的阿
現在是什麼時間點
我還有閒功夫在這裡講廢話
老王材料念不完
隨便啦









在期中考第一天考完無機和材料的同時
好像把期中考的完成度已經從0%提升至70%
詭異
明明還有五科考試
明明還有老王材料
明明還有余杯光電
這次的期中考
真沒FU
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是不是被什麼東西分散了注意力?












我說
麻煩的事情
囉哩叭嗦
雖然是權益上的問題
可是
就是覺得麻煩
想睡覺時
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我只想要結論
其實
就只是kimochi的問題
其他的問題
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這麼的重要


















奇怪的感覺















謝謝傅思覺幫我代班
我會盡量讓材料拿高分的
雖然我仍然在打混中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