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只剩九隻手指頭可以打字
就算可能有血染鍵盤的可能性
我還是要寫下來
today is not my day!!!








張譽馨小姐
雖然在去吃大餐的路上
很倒楣的被地下道的淹水給攻擊到左腳噁爛的濕搭搭
但還是生日大大大快樂!!!!









今天一直以為是18:00的班
17:20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
騎到天橋下才發現忘了帶圍兜和頭巾
趕緊回去拿
假日的傍晚時分從淡水回台北的人特多
整個路上塞到爆
雖然是小jog還是有受車潮影響速度感
一路上很害怕遲到
結果一進到岩島成裡17:50很好有趕上
遇到子權...他馬上對我說:ㄏㄡˊ~~~怎麼遲到了!!!
一整個讓我大驚
我不是六點的班嗎?
結果真的是我記錯了班表
我遲到了!!!











遲到讓我一整個很緊張很恍神
綁北海道時灑了一地的金線
撿到吐血
整理麵包時
不小心把一個大紅豆給掉到地上
做事情一直反反覆覆的
超級混亂












最不幸的事情是...
9:30準備打烊在整理時
右手的食指被麵包台暗藏的底邊用力的割了一下
瞬間大流血
血血血~~~流不止!!!
擦了藥貼了兩層OK绷
馬上直接加壓止血
一直按著傷口繼續做事
結果到10:30下班血都還在流
太誇張!!!
回到家11點多OK蹦拆掉...
居然還沒停
傷口是這麼深就對了
我的右手的麻了
血流太多!!!
真衰~~~











明天要幫容蓉代班
實驗做快點吧!!!
結報想破頭還沒個底
又要很緊張了!!









手指頭上都是被血黏住的衛生紙
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