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不停的在生蛋糕
用不織布手縫
只能說
成品超乎我想像中的可愛
超喜歡的
等我完成全部後
再po照片上來



回花蓮後
就變成了一個小保母
顧我家的小姪女



今天媽咪帶爹地去醫院看檢查報告
這個壞孩子給我"嗯嗯"
薰死我和表妹
最後受不了
破天荒的
幫它洗屁屁
god..
真是比演戲還更大的突破
幫小孩子把屎還是第一次
要瘋了我
老爸說
有什麼好奇怪的
以後你小孩子還不是要這樣弄
我說:爹地~我現在才20歲..還久的..這麼早學做啥



晚上壞孩子被我"唸"了一下
他居然不停的碎碎唸.."恰砸某..恰砸某..恰砸某..恰砸某......"
原來
對他好的是白費的
這時候可以用一句..
童言無忌就帶過嗎?
唉~



明天又要回淡水了
怎麼
要回淡水天氣就變差
又要接受冷風呼呼雨一直下的日子
寒訓加油
就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