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老人裝新生的口琴寒訓Ha~Ha~哈莫尼卡超級好玩
哈莫尼卡=Harmonica=口琴




第一天提著盡可能減輕的行李回到淡水
從報到開始
拿著大大的微笑名牌
開始進入寒訓生活





始業式九條好漢在一班超酷
會瞬間變身的值星官整個很有笑點
我的隊輔和隊友都是二家人(阿~值星官例外啦)





四天
把一整年沒有很認真練習口琴的份
全部補回來了
加腔有一點點上口
換把也順了一點點
欠缺的
還是氣很不足
氣不足連音就吹不出來
很虛
肺活量要在練練了






學了新的特樂
這次選了Chord來學
為什麼想選Chord?
因為上次看到家媽吹
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我也想要裝氣質掛(好啦~我知道很多人想反對)
哈哈XD
Chord要記和絃位置
一個和絃八個孔都要吹到
嘴巴張開再張開
不要漏了哪一個傢伙




大地遊戲
橡皮筋出乎意料的太快的破關
讓關主大傻眼

蜈蚣走路玩死了我這個老輝軋
之後的兩天腿酸到不行
爬樓梯都向飆出什麼話來了

吸乒乓球接在蜈蚣走路之後
整個就是累死
只能說
這是一個高難度的遊戲

假ABC
整個只能說第六感太神準

第一次玩大地遊戲
我的隊拿到了第一名
四關贏三關
超強





每天晚上的小天使小主人是一整天的高潮也是句點
餅乾糖果是換取別人表演的代價
任何指令
樣樣來
冠億的十趾交扣之神
修嚴的喜怒哀樂
以珊的艷舞
我的愛無赦和牛仔很忙
還有好多好多好好笑的指令
整個笑翻天
最後一天終極大報復
G4的20趾交扣還要玩心臟病
大爆發阿
整個玩到2點多才結束




每天的每餐都吃好飽好飽
花蓮人的印象要變成了吃很多了
真糟糕



檢定
山村姑娘好緊張



惜別晚會
春安和番茄整夜沒睡做出來的影片超讚
真是辛苦了
遊戲好high





表演觀摩
聆韻28屆的學長姐回來表演
現在已經是職業樂團
Quarter的表演好厲害




最後一天的成果展
我們小隊的載著你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成果發表
每個人都很棒



大團拍
還有師徒拍
和家族拍
2家是大集團阿



聆韻 is family
讓人感到很溫暖
很有家的感覺的社團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