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思緒在38.9度的高溫出現時,,一下子全部斷了線>>


  很努力維持著我的日記卻在前天晚上被高溫給終止了,,我想我這個人很不勞碌命只不過連續兩天上班站了9個小時回家泡了個熱水澡就這樣莫名的發燒了,,不過當我發現我發燒時已經半夜了只好裹著厚棉被在被窩裡發抖發熱(身體是熱的卻感覺是冷的),,汗腺不發達的我這樣還是不流汗搞著我一夜沒好睡腦袋卻也沒力氣去思考其他的事情,,我想那一夜我的應該有一度高達40度的高溫吧,,話說我也很久很久沒有感冒到發燒的境界了,,這次的突如其來真的嚇到我了(!)


  一早起床媽咪帶我去診所打針還給我從小看到大的醫生看我的"過敏史",,很奇妙的是我在花蓮看醫生從來沒吃藥過敏的紀錄不懂為什麼到外地看病每次吃藥每次過敏真是亂神奇的,,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很懶惰吃藥所以看完醫生打完針還去上班回來睡了好久好久的覺都還沒吃這次的藥(是有沒有這麼不愛吃藥),,不過話說回來每次感冒我還是愛打針,,一針下去立即見效吃藥都沒這麼快好(!)


  昨天上班回來就一直呈現在昏睡的狀態,,一整天下來只有早餐吃了半杯的玉米濃湯+半杯的紅茶中餐喝了半碗的熱湯+喝了一罐舒跑,,突然覺得自己很神奇的都不會餓阿?難怪感冒會讓人爆瘦(!)不過我發現我的抵抗力真的是個極端的好又極端的差,,要嘛每次都只有快要感冒的感覺卻感冒不起來要不然一感冒起來就是亂嚴重會讓人爆瘦三公斤的感冒,,這樣到底算虛還是強阿= =


  頭還是暈暈重重的可是感覺比較像是睡太多的昏沉,,一早起床看了一堆載好卻因為發燒delay沒看的影片,,然後就突然的發現花樣少年少女的泉和流星花園2的類根本就是同類型的角色嘛,,整個走帥氣沉著路線默默的觀察身邊的人保護身邊的人,,我也想要當個沉著的人(!)


  打工新來的工讀生妹妹很巧的是我高中學姊的妹妹,,聽說是從歐洲牛仔跳槽過來的又聽說歐洲牛仔更操店長盯更緊然後時薪才50NT,,我的媽呀這才是真正的廉價勞工吧50NT我可以不可去舉發他連基本時薪都沒到達耶有點扯,,我想我會經過這次的打工知道該好好努力的認真唸書,,我不想要將來成為一個出賣勞力工作的人,,我想當一個賣頭腦的人,,i can do it,,go go(!)


  生活很不平靜也許是我太愛幻想也許你永遠不會了解,,不過我想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太需要讓人了解,,我懂就好,,自以為是的說說話也許可以平復一點那波動的漣漪(!)


<<思緒終止在38.9度時,,對你的想念也該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