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回花蓮沒有睡到自然醒就太對不起自己
整個賴床到一種極致
這種糜爛的生活
是不是太墮落
聽說其實有個叫"寒假作業"的東西
一直擱在我的行李箱裡
好像該準備開始啟動它才是
少了一點什麼動力





好不容易從床上爬了起來
馬上被媽咪抓去外婆家
幫好多人剪頭髮
外婆的白髮蒼蒼
小表妹的烏黑短直髮
大表妹極致多的黑長髮
三歲小姪女稀少的短髮
舅媽短短的瀏海
媽咪層次超分明的長髮
算了算
今天剪了6顆頭
可是
一毛錢也沒有
是義務
我說
這些人勇氣可嘉
敢給一個業餘的剪頭髮
還不是只有剪瀏海
是整顆頭
佩服佩服
酬勞是一杯昂列奶茶
真廉價





傍晚和瑾妞妞去跑步運動
我說
這個寒假
想要把肺活量給練起來
為了下學期的表演
為了口琴
為了身材
什麼理由都好
發現自己真的很虛弱
跑個兩圈氣喘吁吁
有累
keeping




晚上和安和瑾妞妞去看鼠來寶
花蓮電影城現在看電影都只要100元
這麼優惠
還是線上院片
一定要去看一下阿
鼠來寶居然高朋滿座
真是嚇死我了
是個溫馨可愛的逗趣搞笑片
三隻小老鼠超可愛
優惠到月底
再來去多看幾部電影吧
可是老哥說異形戰場很難看
表哥說末日危城也很難看
所以算一算
我該去看髮膠明星夢?





昨晚和誰聊天聊了很多很久
原來有個誰和我的際遇很像
所以
沒什麼好自怨自艾的
還有些人是比我更苦的
林小兔
克服現在的困難吧
加油
衝阿~
真是熱血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