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閉兒會自閉絕對不只有他的問題,,試問你們關心了他嗎>>


  今天媽咪很烏龍的以為我11:00要上班所以在9:00時就瘋狂了一直叫我起床讓床上的我一直很不解,,直到10:00我確實起床之後兩個人講了講他才發現她女兒每天都是下午1:00才上班我真是服了她(!)中午吃了冷掉的水餃讓我心情很不悅然後又被哥哥罵我把氣出在小姪女身上,,我沒有阿是你和爹地都太寵他而我會對他兇不過就是這樣我哪有亂發脾氣~"~


  本日上班行程要打卡因為阿姨還沒教我所以delay了4分鐘所以阿姨幫我用手寫的,,晚上吃飯時間也要打卡下班上班然後10:00下班再打卡一次,,今天發現人真的很險惡,,我是新來的工讀生沒有人教我什麼要怎麼弄然後當我把我所知道要做的事情做完了之後站再一旁看客人時,,阿姨就跑過來說"有人"跟他反應我都沒在做事什麼什麼的,,靠B咧,,妳不會自己跟我說嗎妳不會叫我做嗎妳叫我做我會不做嗎,,心機真的很重整個就是不爽(!)突然很佩服陶潛不為五斗米折腰,,可惜我做不到我要錢~"~


  一整天下來站了9個小時非常的要命腳都快廢了,,我想我的蘿蔔在經過這一個月的洗禮後他會繼續茁壯下去都已經這麼壯了真是殘酷的事實,,突然很佩服那些正職的其他店員聽說她們從早上10:30上班到晚上10:30天哪她們足足要站12個小時,,厲害厲害~


  經過這兩天的打工我發現我未來要找的工作特質了,,first one...一定要可以講話的工作,,天曉得我有多聒噪這個打工居然不可以說話除非客人問你問題否則鬼才會跟你講話,,然後店裡放的音樂又都是詭異的英文歌走"動茲"路線的音樂很不對我的tone,,還好只是個寒假工讀不然我會漸漸的走向自閉路線吧(!)結論:學到了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


  今天上班很多空檔會不小心想起了你然後會很像白痴一樣的偷笑XD不過很意外的今天沒有和你聊到天,,不過我想我今天即時沒照慣例的和你聊聊天說個晚安我還是可以非常順利的進入夢鄉,,why?因為今天太累了,,大家晚安(!)


<<什麼爛ending,,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