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聚在一起
為了避免各說各話
給她們一人一隻MIC最好了XD






今天和家瑜&欣去唱歌
那個遠在台南不知道還在忙什麼的小孩
是要不要趕快回來花蓮了阿
哦~
還帶了我的瑾妞妞去
第一次聽到她唱歌
有嚇死我
明明就小我六歲
可是居然會唱棋子這種老歌
你姐姐我佩服佩服






唱著唱著
天黑黑這首歌一播
三個女人突然討論起來
這首歌是我們國一時的歌耶
算數太好不小心說出來
那不就是九年前..
然後唱完一輪後才驚覺
九年..九年..九年..
好久遠的數字= =
然後又說到
天哪
我和欣和嘉如
居然已經認識15年了
這個孽緣還真久
哈哈XDDD







姊妹們
我們還有很多個15年
RIGHT?
























P.S 桂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