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淡水的那一刻,,爽>>


  在考完easy的有機之後,,整個人完全解脫悠哉悠哉,,不過好像在考有機之前就在墮落的串珠珠,,好吧是很扯,,不過騎士都說是有機"小考"了,,那也就沒什麼好感到內疚的了?!


  考完期末考和小妹去吃魔法咖哩,,第一次嘗試三色咖哩感覺亂特別的,,墨魚咖哩黑嘛嘛的沒有很重的墨魚味也沒有什麼咖哩味那他究竟是什麼?小妹說椰奶的咖哩有肥皂位這一句話一出口害我不太敢吃它了,,蒜香豬肉咖哩中辣吃到後來有辣到我這個嗜辣如命的兔子,,還是正常的咖哩最好吃(!)


  到後火車站時已經太晚了沒有買到我想要的珠珠,,倒是買了不少不織布,,想要做一些什麼東西來囤放也許哪一天要送人時就派的上用場,,手工藝是興趣不能當飯吃成本好高阿(!)


  期末考成績至今已經出來兩科了,,很悶(!)體育老師是眼花了還是怎麼了?為什麼只有60分?出席我可是全勤阿考試我舞跳的應該也不差阿,,怎麼會...老師你是不是記錯人了阿?複查成績好麻煩,,0學分似乎不影響總成績,,可是..到底要不要去討分數?煩吶(!)


  一回來就開始接連的聽到媽咪和阿姨說今天晚上吃合菜,,明天晚上吃Pizza,,天哪..是不是會來準備又要長很多肉回去台北?!想到就覺得可怕..


<<花蓮,,是養殖米蟲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