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下來想寫下的很多話都會迅速的忘記,,我想我很不會記小事情>>


  想偷個懶一下就會有人叮咚叮咚"你今天沒寫網誌喔",,看來我這個已經持續多天的日記還是讓他繼續下去吧,,只是不知道這股熱情能夠持續多久?


  拜昨晚很早睡所賜今天一早就起床了所以吃到久違的早餐,,不過家裡對面姊姐開的早餐店今天休息又因為下雨不想跑遠所以偉大的媽咪就到家裡附近一間新開的早餐店買早餐,,買完一進門就是一連串的碎碎唸:早餐很貴..蛋餅為什麼沒有切..什麼什麼的拉哩拉雜一大堆,,說實話吃了之後真的是很讓人失望的早餐我想以後我們家不會在去光顧了,,不過話說回來我家附近這個"慈濟大學飲食圈"我也沒拜訪過幾家阿,,老是不愛在這附近買中餐因為評價聽太多了所以不想拿自己的味蕾開玩笑XD


  下午SUGER服飾店打電話來叫我明天去上班了所以明天開始我是廉價勞工,,只是其實我還是比較想要去豐興餅舖上班整個就很希望明天豐興有給我電話通知我說我可以去上班,,不然這個寒假就是服飾店小妹啦(!)


  整個就非常期待明天東風對東森的籃球賽,,如果Thomas沒有上場那其實還挺勢均力敵的有得拼不然禁區很有可能被打爆吧,,另外還有一個爆點就是上禮拜許晉哲教練說:贏一場沒事,,贏兩場許教練理平頭,,輸三場全隊理再興頭(!)整個就是非常的有爆點我很期待明天的籃球賽,,東風開胡吧(!)


<<聽說熬夜不好可是我總是為了這個網誌熬夜,,很想給自己貼一個笨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