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明白的知道自己從國中開始就不懂MO分子軌域是再講啥鬼東西,,一直不懂不懂然後也不想去求知,,很好現在得到報應了吧(!)老王上了快半學期的MO沒有懂過,,0分真的是活該(!)今天上對稱學半學期來我第一次在課堂上就聽懂老王再上什麼鬼,,整個準備要ㄧ把鼻涕一把眼淚未免也太感動了吧(!)


  有機考試幾乎跟考古題一模ㄧ樣可是還是沒看到,,還好有自己的考古題超酷的,,IUPAC命名不難可是居然給我粗心粗心,,三個甲基可以看成兩個甲基那麼四分拿不到是活該(!)


  有機的結束是無機的開始,,明天是讓人有要死掉的ㄧ天,,今晚根本就很難熬,,無機念不完,,材料報告超多要寫,,明天八點要導師面談根本就是變向殺人的行為,,不用睡覺並不太表不用起床這樣說好像又有點語病,,不睡覺就沒有要起床的困擾,,所以今天應該採用這個方法(!)


  晚上去買星巴克可愛的店員對我真好,,送了我ㄧ杯買一送ㄧ的折扣卷,,然後還請我吃蛋糕,,雖然是行銷手法,,不過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所以很lucky:)


<<要考試還在混,,咖啡因沒有效用了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