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的不是時候,,為什麼不走慢個一天呢>>


  昨天放了一個颱風假卻一點也沒有賺到的感覺,,因為昨天只有英聽和實驗課,,實驗又還沒check in所以大大損失了這個颱風假,,什麼日子不放放我課最少的那一天虧真大!


  我說我的核心課每次都有做好準備所以都會選到躺著過的老師(哦~當然大二上的藝術除外那是夢魘),,早上上了地中海老師你整個也太free,,唸了淡江的教室規則給我們聽:1.不可以在較室內使用炊具或瓦斯爐,,換句話說他不介意我們上課野餐,,2.上課不可以睡覺,,但是老師說:他要我們累的話就睡而且要趴著睡養足精神也是一種收穫,,他很強調他是一個超級和藹可親的老師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超.級‧和‧藹‧可‧親‧的老師XD


  量化的書預約的太誇張已經預約到24個人了我的動作是不是太慢了一點真糟糕,,還好是期末才要交的心得,,拜託前面的大哥大姐們早早看完書趕快輪到我吧!


  這學期的體育修韻律能夠跳舞感覺還不錯不過肢體好像有點不協調,,這學期老師排的課程剛好要教佛朗明哥的帽子舞,,一值很想學佛朗明哥這次終於如我所願超開心的,,聽說跳佛朗明哥會讓肢體變的很妖嬌,,大家敬請拭目以待XDDD


  晚上被妹子涵抓去陪他上線性代數,,結果老師只講了上課規則和考試方法認識大家,,3小時的課花了30分鐘就結束了真是誇張,,早知道我就去看口琴社的表演了真掃興(!)


  我決定要脫離宅宅的路線,,想要多認識一點人,,決定加入口琴社然後把我塵封以久的口琴拿出來練一練,,是該使用他的時候了,,加油(!)


  調解宣告失敗這個結果不令我意外,,我們是優勢方所以我不怕,,只是害怕賤女人會有不明智的舉動,,只是擔心你們太累了,,爹地媽咪辛苦了,,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