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通常都會說謝謝收看明天同一時間準時再見
所以謝謝你們的支持



寫寫文字只是想紓發一些心裡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為了記錄生活中瑣碎的小事
有人會懂但也有匆匆一瞥的過客



生命中會在幾億的人潮中遇見數百數千個朋友
利益相交的,真誠對待的不同不同的人
朋友多好辦事
相對的你的背後隨時會被多桶個幾刀也沒人能預料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沒有所謂的絕對
所以慢慢的不敢說朋友多好還是只要一兩個交心的朋友就好
至少我是掏心掏肺的就夠了
如果有傷害就謝絕連絡掰



有時候對太多無所謂的事情著迷實在事件不智之舉卻又無傷大雅
就好像吃麵如果沒有辣椒會渾身不自在
卻在中午的麵裡不小心加了太多辣椒卻還是硬生生的吃了兩大碗
然後現在午夜時分肚子仍然不停絞痛只能用自作孽不可活來形容
蠢到不行



發現我家的小妹妹學習能力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晚上看電視
她突然給我冒出一句"麻將心臟病"
小孩子真的不可輕忽
媽咪說在他面前看電視要有選擇
媽咪說不可以給他看蠟筆小新
話說
我覺得很多卡通的主角都是笨蛋來的
超級愚蠢
大概就是我10年前的好呆模樣吧!



我的媽咪是個寶
晚上看電視轉到大學生了沒
她居然突然跟我說:大學還沒生
然後納豆說大學生什麼?
她居然很自在的回答:大學生小孩,不然生什麼
整個就是哭笑不得= =



不想整理行李
所以不想下結論
這有什麼相關性
no!
只是想這樣做無謂的結尾
然後跟下的標題也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