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是假花蓮人因為很多花蓮好玩的地方我都沒去過



今天翹翹.小姜.阿水.阿年來花蓮玩
身為地主的一定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啦
為了怕自己因為對花蓮市以外的路太不熟悉而導致迷路
所以找了笨鬼仔一起去玩



第一站先到了鯉魚潭吃活跳蝦和踩船
活跳蝦有好幾年沒吃到了還是一樣奇妙的口感
活跳蝦顧名思義的就是吃活著的蝦子
蝦子會像跳跳糖一樣的在嘴把裡跳著直到他吸夠了酒氣酒醉了為止才會停止他那活躍的跳動
踩船也是我第一次嘗試
可惜的是踩到潭的3/4時居然開始飄起雨來了
所以沒能體會到踩船踩到腳斷掉的感覺
風一度很大很怕會翻船
我可不想穿著醜醜的救生衣掉進骯髒的潭裡



接著在雨中很拼命的又到了七星潭
七星潭他不是一個潭
七星潭他是太平洋的一小隅,他是一個海
颳大風飄細雨的海邊海浪莫名的大
居然還意外的看到了一條被浪花打上岸的魚死在石頭上
我應該為他超渡才是
魚兒魚兒請你安詳的離去吧



今天意外的吃很少
有可能是因為累和昏頭會讓人沒食慾



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沒機會帶你們去
天公不作美
真是不好意思咧
有好多好吃的地方沒機會帶你們去
時間不作美
真是不好意思咧
地主在這裡深深一鞠躬啦or2



謝謝笨鬼仔
拖著很倦的身體陪我玩完這一天
辛苦啦
我的愛人
改天再好好報答妳了!



我要掛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