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形象?太困難!

情緒這種東西很難控制

尤其當你看到好心被踐踏一瞬間就要爆發












妳他媽的真的很靠盃

好心的借妳泳衣

我穿都沒穿超過5次的泳衣

你給我當玩具

拿去給一個30幾歲的老男人穿

還是一個被放入評價-100顆星的討厭人的身上











上一次

沒經過我的同意擅自拿走我的翻譯機

害我找翻譯機找了幾個月

一度放棄以為不見準備要買新的

才聽到

妳媽我嬸嬸說上次他看到妳在用

只要妳說要用我不會不借

只是...妳問過嗎?

no!

事後還推給姊姊說是從她那邊拿的

想也知道妳那個不會用這種東西的姊姊不可能跟我拿這種東西

更何況她沒有妳這麼沒禮貌

靠!

做錯事還沒勇氣承認

還有勇氣撒謊

怎麼不說妳不小心撿到的

fuck you!



他媽的

good job!

有種阿妳

懂不懂什麼叫做尊重

可以再白目一點

不要以為年紀小就可以為所欲為

很抱歉

我只就事論事

別奢望

我會再借你任何東西

就算你是我妹

想都別想














不爽!不爽!

整個就是很不爽

火氣一瞬間直達沸點

一整個打亂我唸書的心情

真的很想呼妳兩巴掌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