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閃的文章..阿宅不要哭!!!




話說昨天晚上

材化二的正妹敲了我MSN

約我一起去看花海節..約我一起去看花海節..約我一起去看花海節..約我一起去看花海節..約我一起去看花海節!!!

終於有人跟我一起去囉

正妹的價值比男的高上100倍

我們兩個要一起去看漂亮的花海節

整個心情up!up!

我來淡水的第一個約會對象就要獻給正妹啦

誰說一定要有閃光才會閃

整個就很開心

200%的笑容

期待趕快考完期末考

準備騎著我的粉紅小車車

載著正妹去約會:)








我要跟正妹一起去看花海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