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讓人很焦慮
相較之下,考試的壓力好像就沒這麼大
考完了給不給過就是老師良心的問題
523,拜託給我77
不是那個巧克力,我要600!!








很緊張
材料一整個不會過的感覺
過了,我就請你吃大餐







心情七上八下
光電好像可以不用這麼認真念
可是第三次的不小心
讓我還是有好幾分壓力在
如果身體好一點就好了
會輕鬆好多
來不及了
鬼光電
脫離不了的光電






會不會是自己根本就不想唸書
怪誰阿
可是我還是不想唸書
越來越有體認,根本就不是讀書的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