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

所以打壞了一切預定的行程

去不成的草嶺變成去斗六和嘉義

















因為不想空度這一天

所以決定一早起床

去斗六的寶雅

再在地人A班的帶領下

我們來到一家我門以前都不知道的寶雅

原來斗六有兩間寶雅阿這一間好大

而且賣好多內衣褲(噗~這不是重點啦)

買了幾樣東西後

跑到隔壁的湯姆熊玩電動

整個很對比的小間也沒啥遊戲好玩

A班的和華妞玩了桌上曲棍球

華妞整個就是專業吧大勝

我和華妞玩了類似像打節奏的吧

我整個就很遜

終結孤單整個就很難

回虎尾的路上還下了大雨

整個有濕到
















本來要去怡文朋友家打麻將的

卻有很多意外發生所以沒辦法去

只好四個人窩在怡文的小小房間裡打牌

A班的心臟病很遜

好吧我也很弱

玩到最後兩個人分不出勝負

不過我還是比較厲害的(我堅持..哈XD)
















為了要去打球還是嘉義ㄍㄧㄥ了很久

後來決定還是要去嘉義逛街

不然今天整個就悶掉了

我.湘華.A班的.山雞跑去嘉義

"他們"說我們這一趟是去嘉義吃雞肉飯和淋雨的

因為我們根本沒買東西

啊~不可以純粹逛街哦

連吃個晚餐也可以弄很久

我們真的很厲害

A先生你騎車要專心可以偶爾也發點聲好嗎

我都無聊到快睡著了= =

回來的路上下大雨

大家都有帶雨衣卻誰也沒提要穿

就這樣一路從嘉義淋雨回虎尾

一整個很狼狽

















雖然借到了麻將雖打沒多久就被要回去了

唉~

只能再打撲克牌撐一撐

不過我好累打沒多久就溜去睡覺

整個很不捧場

真是sorry阿

再次聲明

張會長是大好人因為我們佔據了他的房間聚賭XD

and

山雞頂讓房間給我和湘華睡也是好人

(哈~好無辜的收好人卡)

















明天一早要被抓去幫系壘加油

好吧

人家都陪你們逛一整天街了

是該回饋一下

祈禱我爬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