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一天不想要浪費一分一秒

一早為了去某隻熊的球賽所以早起

結果居然不用比賽整個大囧

天氣還是很陰

所以會長擔心我們跟著去場勘不方便所以他和山雞先出發

最後接到電話說南投下大雨讓我們別去了

整個因為兩台車五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待在興南里好久好久之後

阿龜起床解救了我沉悶的早上

我們決定再次出發去口湖找沙灘

















去口湖前我們順路去北港朝天宮那吃中餐看熱鬧

廟會的大遊行真的很酷

媽祖出巡到北港整個就是人擠人

鴨肉羹很小碗可是很好吃

買了一堆零嘴準備帶回台北大嗑一番

遊行花車上都是小朋友在丟糖

你丟我剪真有趣

還有小弟很恐怖的砸糖果在信徒身上

阿龜說他要丟回去

整個就是很奇妙的一堆花車繞著朝天宮轉阿轉

我們拿到了好多糖果

可是不及有人是拿著水桶去接

整個有備而來

強者(!)

求了兩個朝天宮的平安符

希望它可以帶給我和涵寶寶平安快樂















騎車騎了又是好遠好遠後

到了口湖還是沒看到山雞口中說的沙灘

害我有一些些的不開心

最後問了海巡署的人他們很好心的帶我們去

看到了真的有沙灘很小很小的一片沙灘

好吧怎麼說他還是沙灘

在沙灘上大做文章

在沙灘上留下大大的腳印

拿沙子球當壘球打很酷

然後打到球的一瞬間沙子噴的滿臉都是

不過不是我的

終於笑開了:)

















回到虎尾吃了其妙的彎豆冰

好吃好吃

是我最愛的綠豆耶

還有冰淇淋整個大大滿足

只是終究要曲終人散

趕忙的收完行李

A班的在我去車站

這一次

居然沒買到有位票

我只好從斗南站三個小時回台北

不過很認命(不然能怎樣呢)


















坐在捷運上突然有一些些失落感

一段旅程仍然要結束

重新回到現實的生活

原來還是會很想你(妳)們

謝謝你們這四天的招待啦

約好期末考後見

我們一起去千葉吃麻辣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