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累到想把自己的肩膀剁斷真的很累

今天一早還是跟著去上了徐大刀的電磁學

只能說這傢伙跟阿山一樣恐怖

後來和湘華一起去上了桌球課

其實是為了去跟桌球社長陳先生拿他賴床欠債的多多綠

陳先生真的是好人我要發卡

好像是我認識他到現在第一次很近的站著看到他吧

他和蘇先生兩人都比我想像中的還高

因為臉看起來沒有很高嘛所以才會有驚嚇到

總之呢

感謝陳先生的多多綠:)



















中午和可愛的西瓜兒一起去吃飯

聊了真不少

西瓜兒一定會幸福快樂的阿

我會為你開心的

後來下午一起去打球

一開始大家都還在上課

我們兩個就很悶的投籃

真的真的很悶

還好之後大家都來了

開始3vs3

好久沒有打這麼運動的籃球

好開心阿

所以說籃球還是最好的玩的嘛

還是愛我的籃球!

只是回淡水後

又要開始沒籃球可以打了

唉~真沮喪



















晚上一行人(我.湘華.怡文.小昭.A班的.簡訊男.直直.阿信)

八個人一起去唱歌

果然很high

應該說我們女生一直在自high

跟神經病一樣

可是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咩

不過喉嚨又更痛了

真糟糕



















整個因為打球沒有好好的熱身

所以很不幸的拉傷了

好痛

我想要御用按摩師啦

好難過好痛苦

不舒服~"~



















聽說明天會下雨?

我祈禱不要

我想出去玩

雖然在家打麻將也不錯

可是還是出去玩好玩嘛

我想要出去玩啦~"~

晴天娃娃快放出你的威力

就拜託你了

明天會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