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生理時鐘真的會成一個慣性,,只是通常惰性常常大於慣性定律>>


  放假的第一個晚上一定要好好的給他補個美容覺11點就安然的和我的棉被談戀愛去,,睡前還特地把5個鬧鐘+鬧鈴(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多)全部都關掉就是想好好的睡到自然醒,,很好我果然是睡到自然醒,,自然的在早上6:00就醒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平常都沒有這麼準時不應該這樣子的,,開始發揮那極致的賴床功力硬生生的要在暖暖的被窩躲到9:00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爬出來(!)開始我糜爛的一天~


  說很糜爛其實也還是有乖乖的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因為我想要天使),,例如像什麼呢...首先難得勤勞的很用力的把房間地板狠狠的擦過去,,然後在默默的發現為什麼地板上有這麼多的頭髮難道這是化學藥品起的落髮作用?純屬自己在幻想,,算一算保守估計那一堆的頭髮大概有原本的1/100吧,,難怪我的頭髮永遠都長不長永遠都這麼的稀少會不會某一天我突然變成大禿頭?no~不要阿,,肯定不會的阿(!)然後呢把這學期的上課資料好好的整理分類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大一疊的資料,,最大的資料夾都不夠裝他要爆掉啦~SOS(!)接著還洗了一堆衣服+所有的牛仔褲,,然後才發現這樣我這幾天是要穿啥褲子?笨蛋嘛我~就走拉遢路線吧(!)


  在打掃到一半時叔叔突然帶了一些客人到家裡來,,每一個人everyone...都在抽煙,,整個就是讓在房間裡的我頓時之間非常渴望有人能夠送我一個純氧氧氣罩陷入瀕臨窒息的狀態,,不諱言我就是非常討厭人家在我面前抽煙抽完煙不弄乾淨不把自己弄香一點,,把煙味帶到別人的鼻子前實在是一件非常沒禮貌的事情,,抽煙請便...只是麻煩請高抬貴手順便把自己弄香一點,,感恩~(走慈濟路線阿~"~)


  有意義的事情都做完了,,接下來實在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衝動想回去虎尾,,but...應該會有一些人看到我說:是有沒有這麼愛回來阿?and...應該會有一些人非常的傻眼看到我回去因為會倒楣?or...我回去應該會有部分的人晚上被我亂到念不下書然後被當掉之後我就變成拒絕往來戶了吧?so...還是乖乖的認命的在台北度過這幾天等待我的籃球賽?好吧...我得承認這實在會讓我一天下來可能會喊"我好無聊"這句話幾百遍吧(!)還是有沒有好人願意收留我或者帶我去玩?


  其實好像應該準備一下選課的事情,,不過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對下學期那逼近40堂課還選不滿25學分的課表,,整個就是亂噁心的局面,,為什麼轉學之後抵上不抵下?為什麼虎尾都要開2學分的課?為什麼這麼機車不給我抵學分?講明白一點我一下抵掉的學分數用一隻手的手指頭算剛剛好,,that's right~就是5學分,,怎麼說我在虎尾2學期43學分是all pass耶,,你就這樣不眨眼的只給我抵30學分,,shit...如果在加上當掉重修還有淡江那亂七八糟多的核心課,,每年的下學期都是煎熬了(!)


<<放假會讓人呈現發霉狀態,,保存期限真的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