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頭,,這將會是冗長的一篇日誌>>


今天去上了睽違的物化,,老師沒有複習期末考內容反而在上Excel的運用,,很有興趣很想好好學因為大家都有學過我沒有,,實驗數據的計算只能默默的用最古老的方式算可是我想要進步,,雖然今天去上課了卻還是沒有好好聽課好好學起來,,老師對不起(!)老師在講解的時後非常奇妙,,他忘了趨勢線怎麼算班上大家跟他講怎麼弄,,他又很堅持的用他的用法,,最後說:這樣看來大家都會了那我就不用了,,整個就是很有笑點(!)


核心課藍老師你真的很機車,,我以為報告只要到了下課時間就可以停止了,,結果你卻很堅持的要每一個人都報告完,,從一個人五分鐘的限制,,到最後趕大家要把報告在2分鐘內報告完,,還在台下不停的催促大家直接跳結論,,你知不知道這樣真的很沒禮貌,,搞的說的人很不爽聽的人還是很不爽,,再來聽說我是56號,,很好阿,,等阿等都12:20了才輪到我肚子都快餓死了真的很討厭(!)你以為1隻棒棒糖就可以收買我嗎?不~要就拿10隻來


下午上最後一堂藥化課老師讓8位學長姊上台報告他們選到的藥物的報告,,老師很妙,,一上課先說要大家在最後投票選出三位報告最棒的同學一人送耳機一副,,其實我覺得這是在考驗人氣啦XD..這還不夠他還要大家往前坐(那間教室非常大,,坐180個人沒問題吧~)接著..他就拿出了誘惑大家的東西巧克力,,雖然大家還是很機車的沒幾個人往前坐,,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藥化老師人很好修養也超好的,,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這麼吵他都不會生氣?脾氣真的很好,,而且我想他年輕時應該很帥吧XD


今天晚上和牛奶&小昭去吃火鍋,,陳小昭小朋友~下次不要在跟自己過不去啦,,手殘辣椒加這麼多,,不過吃個火鍋搞的這麼狼狽,,真的很偷笑~還有阿...下次吃火鍋我不要坐你對面了啦,,會被你的爆漿火鍋料的湯汁噴到我可憐的小灰外套,,唉~小妹小妹快考完普化good luck,,下次在讓你跟^^


晚上回到家有我的包裹?誰會寄包裹給我?結果是呆呆春花汗豬小玫的限時包裹,,真是謝謝你們阿~不過我明天人就出現在虎尾了說,,這種收到的感覺亂奇妙的,,很high有奶奶&嘴唇糖果,,好害羞哦>///<


今天是我的糖果節...一天下來拿到好多糖果阿~機車核心藍老師的1隻棒棒糖 + 藥化老師的2片巧克力 + 小昭小朋友的all pass糖(希望真的能夠all pass阿~我的有機和物化~) + 春花和小玫的綜合糖...今天晚上我有可能會被螞蟻搬走吧,,他們可能會想威脅我把這些糖果讓給他們,,哈哈...(自我幻想症)...XD,,謝謝大家的糖果,,i love you^^


<<大學生的作文真的很爛,,這是篇什麼廢話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