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使命感和責任感真的會害死一隻兔子>>


  我說瞌睡蟲先生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常的來找我,,太久沒有上八點的課一時之間不太能適應所以多賴了幾分鐘,,早上貼雙眼皮很不順利我想應該是因為睡不飽眼睛太泡的緣故吧!?今天早上浪費了很多時間其實化妝真是個不好的習慣會漸漸的開始不敢用真面目見人,,一但陷入無可自拔= =早上七點的車潮太久沒有領教很害怕,,再加上快遲到的心理恐懼不同的催著油門,,車潮中騎50鑽來鑽去沒事(!)空曠的路上飆80沒事(!)在車潮中飆80拜託趕快殺了我(!)原來人老了心臟是沒有辦法這樣負荷的,,怪不得老媽每次被我載都在後座哇哇叫(!)


  人的存在感有時候只是來自於別人的認同,,自我的認知或許很重要但是在一個人性的社會中朋友還是影響力很深的一個環節,,很久很久沒有在淡江這個校園裡說這麼多的話講這麼多的心情讓另外一個人知道,,或許所謂的自我壓抑總是不停的把自己推進一個框框裡,,還是無法完全擺脫陌生的感覺即使已經重生一年了,,一點進步也沒有真遜!


  世界很大所以多走多看,,看到每一個不同的層面,,看到一個又一個很優秀很厲害的人,,自己很渺小用永遠追不上別人的速度想要努力證明些什麼!有點辛苦但卻樂在其中也許是自虐狂來的(!)


  今天終於加入了淡江的口琴社,,有人說都已經大三了才參加社團阿(!)或許不想把自己困在化學系的小圈圈裡,,想要多認識一些不同世界走不同步調的人,,有著相同的默契共同的興趣一樣的目標而努力著,,不想是種要前進無法前進的感覺很糟最後變的很心寒,,拿起很一年沒吹的口琴很生疏吹不出複音,,氣不足整個快缺氧,,也好一切從0開始我喜歡(!)


  走在愛情的交叉點因為預設的太多情節所以遲遲不敢向前,,想太多所以害怕害怕承受了在一次的傷害,,一個人很自由很孤單渴望的是一個溫暖的大擁抱,,翻了簡訊看到了你跟我說過的話,,因為是你所以你說的話我會聽想你只能放在心裡,,太多的流言蜚語打亂了步調,,靜靜的或許很好(!)


  今天觀護盃開打了,,想到去年的五月翹了一個禮拜的課溜回去花蓮當志工,,很開心的五天和球員們有近距離接觸的經驗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今年只能從電視看觀看了,,不過我要衝回家至少也要看個一場現場的比賽,,反正是回家順便去看比賽的嘛(!)媽咪說有颱風要我不要回去,,可是天曉得現在不回去要等什麼時候了?接下來每週都有要命的大考試一直考到期中考週,,總total是8週,,有種背脊整個涼上來的感覺,,時間不夠用應該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