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身體,就快要被空氣給壓垮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會從這個世界上爆掉。







謝謝林達說:你不用改變阿,總會有人發現你的好的。








可不可以讓手術,把記憶也一起帶走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麼好的記憶力

那些揮之不去的陰影,永遠的藏在心裡的那個角落

讓人噁心的想吐

我想已經不是心生病這麼簡單的事情








有人問我,你們家有經濟壓力嗎

該說有嗎?明明就不應該有的

憑什麼別人家的債是要我們家來扛

我以為自己還可以承受這些壓力

直到身體上的訊息告訴自己在也受不了

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如果沒有爸媽教得很好的倫理道德觀念

誰還要平心氣合的假裝很好的樣子

所以

我知道了

不可能在我身上找到心太軟這件事情

倒楣的永遠是自己

別人也不見得會為你的辛苦著想

一點都不值得







淦,草泥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