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聽到那些話時,臉部表情是不是有多大的扭曲

雖然知道是無心的話語,但終究是痛

一直戳中同一個傷口,永遠都無法結痂的事實

The Ugly Truth...The Ugly Face









我知道什麼對自己來說是值得的

我喜歡看著你們打球

跟你們相處就是很自在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小男生,只是有些人就是可以讓人放心

也不是想要什麼特別的

要的也不是太豐富的生活

只不過是一句...朋友很重要。

所以還是讓我跟一下嘛,幹嘛排擠我咧...










下一步要怎麼走?

總是要有一些目標

不想要成天渾渾噩噩

想要進步

為什麼要忍受被看不起的滋味

是該有些什麼樣的衝動了










正式離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