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傷恢復80%

 

新生的皮膚並沒有像小嬰兒般的柔嫩

 

只是皮很薄

 

粉紅色的肌膚只是因為皮太薄,血管被看光光

 

指甲和肉缺一塊真的會讓手指頭看起來像怪物

 

要多久才能回到以前的樣子啊

 

好好的一根手指頭變的怪模樣,我要嫁不出去了啦。

 

 

 

 

 

 

從手受傷以後,今天第一次恢復洗300個燒杯的日子

 

但事實上是手指頭也還不能碰水啊

 

只能戴著兩層的手扒雞手套洗完那堆無限多的燒杯

 

然後被退貨的實驗結報總算通過了

 

本週的忙碌是告一段落了

 

又是發薪日,也宣告我熬過一季了

 

送啦!!!

 

 

 

 

 

 

我們總選擇封閉耳朵,不去聆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可惜的是當我們逃避那些擾嚷的雜音時

 

也同時捨去了一些動人的樂章

 

 

 

 

 

 

生活不應該被幾個名字給打亂

 

真的是有夠糟糕

 

我的腦袋是裝大便嗎

 

盡是一堆沒營養的東西在運轉

 

煩不煩啊

 

快點回到正常的步調吧。

 

 

 

 

 

 

突然想起來

 

距離那封簡訊也己經過了一年又一個月了

 

卻到現在仍然會想到你

 

真是不可思議。

 

好不林小兔的作風

 

遇到勁敵了我

 

 

還抱著什麼樣的期待

 

還在等什麼可能嗎

 

林家瑜快看不下去了,哈XDDD

 

 

 

 

 

 

紅線快快發功,我要穿婚紗大家要當花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