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當成為一個leader之後

 

就會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考量

 

容易的怪罪於別人身上

 

這個世界上就是有可能發生很多的意外

 

也可能會有很多不懂的第一次

 

為什麼對別人要這麼的嚴苛

 

這幾天聽到太多的抱怨,心情都跟著變不好

 

一個小小的員工又能多說些什麼

 

有些事情就是這麼的難以取捨吧。

 

當我四十歲時,會不會也變成這副討人厭的老巫婆模樣?

 

 

 

 




 

 

界面活性劑的書很沒樂趣

 

要想辦法找到有趣的點

 

不然就準備跟周公下圍棋

 

一直把micelle看成michelle

 

好煩。

 



 

 

 

 

台北國住太久,也會變成這樣

 

日子看起來是有這麼好過就對了

 

大人的恩怨情仇是甘我屁事

 

當初也不是我所願意的,我會記得每年都失敗的家庭革命

 

在聽話小孩的邊緣遊走,有些人應該不值得

 

那些小朋友是我辛苦才有的成績,怎麼被講的很應該的樣子

 

氣到我整個胃痛

 

明知道喝咖啡會心悸

 

卻還是在久違的四點才睡的這個早晨點了一杯研磨

 

真是不要命。

 

 

 

 



 

 

林家瑜以2843秒奪冠,好厲害啊

 

妳是第一名。

 

然後明細全部都是中華電信..中華電信

 

什麼鬼

 

真的有被老媽的台灣給害到了。

 

 


 




酒量變得好差,這樣怎麼行

哪個誰快來陪我練練酒

自己喝好乾。








要去拆紗布了,好期待

不知道肉長的怎麼樣了,好期待

我想碰水啦

你快點好,好嗎







如果最後一點的樂趣都消失殆盡

那可能也沒有太多的必要留下來折磨自己

其實說到底就是人很犯賤

明明就知道可能得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

卻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詢問

當確實得到不想得到的答案時

又跟別人也跟自己生氣

真是很矛盾

喜怒哀樂好像沒這麼容易讓自己掌控。
 



 

 

我也想當ATM,可惜我真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